簡訊 :
Home » » 组图:湖南反腐败斗士彭新忠逃亡 盼温家宝总理关注

组图:湖南反腐败斗士彭新忠逃亡 盼温家宝总理关注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 28.10.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反腐败斗士彭新忠还会变成熊猫吗?

【天网湖南讯2012-10-28】今天凌晨,湖南省郴州市反腐败斗士彭新忠【组图:劳教所警察打断三根肋骨 彭新忠变成熊猫】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遭到湖南郴州官方和江湖人士恐吓,我已经逃亡。

来电称:由于彭新忠近期坚持反腐败并在网路上督促湖南地方官员依法行政,近日遭到当地黑社会老大持续致电骚扰。今天中午,彭新忠已致电其所在的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吴积林投诉。希望吴积林能对这种骚扰行为予以调查。但在投诉后,对彭新忠的骚扰行为并未停止。

据悉,对彭新忠的骚扰行为系桂阳县当地知名实力派江湖人士李某、周某所为。二人均系有相当实力的社会人士,并担任基层政权职务。二人在致电彭新忠时,均要求彭新忠停止对当地官员的监督,否中后果自负,并要求与彭新忠“当面谈谈”,遭到彭新忠的严辞拒绝。

彭新忠亦在电话中向天网义工透露,由于桂阳县官员在行政过程中有诸多涉及违纪、违法行为,当地多名主要官员在近段时间均遭到湖南纪律检查部门约谈。彭新忠认为,此次骚扰行为与其多次举报地方官员腐败有直接关系。

今天凌晨30分,彭新忠称:我起诉劳教委一案,已立案,很快要开庭。目前,我受黑道恐吓威胁而逃亡,有可能影响正常开庭。我盼望主张阳光、公平和正义的温家宝总理关注我们反腐败人士的遭遇。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