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重庆广东河北河南多地严防死守 阻民众挺进北京

重庆广东河北河南多地严防死守 阻民众挺进北京

Written on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 7.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南讯2012-11-07】今天,多地民众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重庆广东河北河南等地严防死守,阻访民挺进北京【成都力阻民众突围护城河 挺进北京正在蔓延】。

今晚21时23分,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田小龙来电:政府今晚刚与我谈判,阻止我委托您打官司和进京【贵州公安厅谈判维稳副市长女 指天网创始人屡败屡战】。上次他们强制抓我回来时,我喝敌敌畏被抢走了,用头撞墙也被制服了。他们告诉我,你去北京,这么敏感的官司,一定输。

今天下午17时20分,河北省沧州市维权代表田秀英【河北沧州警方:上天网比上访还要严重】的朋友董茂果致电天网义工:今天下午17时15分,田秀英被沧州市南陈屯乡政府带走,现在已经下落不明。南陈屯乡派出了数十公安警察和乡政府的干部把田秀英强行带走,关押在力顺快捷酒店。并告知田秀英,带你走是为了防止你去挺进北京。

今天下午17时30分,广东韶关市西联镇【广东汪洋新政:文革维稳入初中 少女哭妈妈逃爸爸关】维权代表致电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今天上午,韶关市西联镇当局到我们维权代表的家中。告诉我们的家属,如果我们不回家,继续挺进北京,我们回去就要全部刑事拘留。我们现在不怕他们的威胁,正在继续挺进北京。

今天下午,进京维权代表李兴中【全国50余蒙冤警察北京聚集 警方带走10余人】致电天网义工:多次进京上访的河南省清丰县访民卢群成、任庆修。11月5号下午17时许,被清丰县法院及信访部门从北京押解回当地 ,直接关在黑监狱。这个黑监狱地点在离县城二十几公里的河北、河南交界处的牙里集。当局人员告诉两名访民,由于他们进京上访,可能对他们进行劳教。

今天下午,成都市双流县维权代表向阳平【组图:成都双流机场拟建三跑道 恐威胁十万居民生命】致电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我今天已经驾车挺进北京,目前路途一切顺利。

今天下午18时,重庆五七工维权代表刘春容【重庆40余五七工代表请愿未果 千人联发维权公开信】致电天网义工:现在我们五个代表全部被警方24小时监控,他们说要防止我们挺进北京。现在他们只愿意一刀切来解决我们的工龄问题,我们群众都非常不满意。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