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安徽芜湖公安局长指天网系反动网站 专人跟踪周琛

安徽芜湖公安局长指天网系反动网站 专人跟踪周琛

Written on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 26.2.13


[ 时间:2013-02-26 21:53:14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安徽讯2013-02-26】今天夜间,安徽省芜湖市访民周琛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安徽公安局长指天网系反动网站,派专人跟踪访民。

来电称:2013年2月25日下午5点多,我带着电脑到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找杨建伟局长反应,在我家房子被镜湖区人民法院强拆时,镜湖区汀棠办事工作人员李某在强拆现场偷拿我包里的财物一事。杨局长问我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地块拆迁的,我一一回答了他。杨局长说朱安武是你丈夫?,我说是的。他说他过年前到北京扰乱中南海单位秩序所以被芜湖镜湖区公安拘留十天,我便和他说这事我要到北京去要求北京公安公开执法信息,我当场就让杨局长拿出朱安武在北京的犯罪记录,北京的犯罪处罚和北京移交给芜湖的行政处罚,杨局长未提供。

杨局长强调说说我在新浪网发布杨建伟恶人榜,公开他的电话号码和64天网写文章属违法犯罪,64天网是反动网,我说我写的东西全是真实的。

2013年2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在芜湖镜湖区信访局,公安局朱局长帮我联系了区里领导和我谈拆迁安置的事,我进了信访局看到朱局长还有两位穿警服的警察和一位镜湖分局法制处的警官四人,朱局长说区领导现在开会先说一下你在新浪发微博的事,朱局长给我看了我在网上发的微博并说将杨建伟列为恶人榜是诽谤他人,六四天网发帖【安徽芜湖加大两会维稳力度 数十访民和家属遭恐吓】是很危险的事,是犯罪。因为六四天网是禁网,要给我做笔录,叙述清楚我和六四天网之间是怎么回事,我和他们说我有权保持沉默,你觉得我犯罪你就抓我,我写的都是事实,我和朱局长表态,如果朱安武2013年2月7日和2013年2月8日确实有在中南海犯罪记录,芜湖公安是依法办案,我愿意在新浪微博向杨建伟公开道歉,其他我没什么好说的,朱局长说这次就提醒提醒你很危险,再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了,我说我房子被政府给强拆了不给安置,家里所有物品到现在下落不明,还有人趁机刮分我的财产,我现在是倾家荡产无法生存,我一直希望政府解决了这些问题让我恢复原有的生活状态,能安居乐业。

后来5点左右在信访局和王区长等领导谈完安置的事,王区长让办事处的彭主任和我一起去了解宁安铁路安置地块镜湖世纪城4号地块,看看有没有门面是我们镜湖区对外出租的,那里的经营户都是说门面是租的,是镜湖区建委转包租给一位姓何的老板,何老板再转租给他们,也就是安置房被镜湖区建委出租了,查清楚有房我想政府会给我安置的,因为那是我拆迁地块的安置房源,看完房子了解了情况,心里很开心,彭主任开车说送我回家,我说那你就把我送到大润发我要去那里买点东西,等我从大润发出来发现被跟踪,这是想解决问题还是想控制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