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浙江刘菊香截访中疑造毒物 全身肌肉振动

浙江刘菊香截访中疑造毒物 全身肌肉振动

Written on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 31.3.13



[ 时间:2013-03-31 01:58:58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浙江讯2013-03-31】今天凌晨,浙江省绍兴市绍兴县访民刘菊香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浙江绍兴刘菊香依法上访遭打压,全身肌肉振动。

来电称:我是浙江绍兴访民刘菊香,因家庭抚养纠纷与房屋拆迁问题,我在北京上访。2012年11月份,党的十八大坚定不移反腐败,而绍兴县的有些腐败分子在此时对我打击报复更加猖狂。2012年11月14日我住在旅馆,北京公安派出所民警从旅馆把我送进久敬庄,我不肯进入害怕绍兴县地方打击报复。我并不是不配合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被关在久敬庄的上访人员的身份证每天早晨由保安来登记,并交给九敬庄的警察通知地方驻京办接人。我几次要求警察催促绍兴县驻京办来接我,我等到第三天了,我再次要求警察催促绍兴驻京办来接我后。绍兴县驻京办局长才来,并欺骗我说,不知道我在久敬庄。

在接到我后,潘局长俩人对着我吸烟,绍兴县驻京办的潘局长与柯岩街道的信访办的接访人员·柯岩街道派出所的民警把我送到北京南站。绍兴县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人员买来豆酱和汉堡给我吃了后,在火车南站又出现了一个自称是柯岩街道信访办的主人姓宋,该人我不认识。后来又来了一个人说是来接访的,他们与我一起上了火车,后面又上来一伙人我不认识,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人员对我说是跟他们一起来接访的。

火车上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员给我一个人吃了一碗快餐面,后来大家吃了快餐饭,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员交给我一块是用朔料袋密封好的白色湿毛巾让我擦了嘴和鼻子,一个自称柯岩街道宋主任与柯岩街道民警换了位子靠近我坐。当天晚上柯岩街道派车在杭州火车站将我们接回柯岩街道的路上,要经过我姐家。我向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员提出要求下车回我姐家。接访人员对我说是街道书记说的,今天晚上不允许我回家。

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人员·自称街道宋主任的人与柯岩街道派出所的民警把我拘禁在柯岩派出所附近的一家柯柯宾馆里。柯岩街道信访办的接访人员安排两碗快餐面吩付我吃。柯岩街道派出所所长派专人看守我,在房内房外都安排了看守人员。当天晚上,我感到头胀·头晕我倒下去什么也不知道了。第二天上午我醒来就感到头痛,头胀,头晕发烧,左手上有一个一个的象黄豆大的红点,左腋窝里面胀痛,我浑身无力撑不住又倒在床上。看守人员凶狠地将我一拉说去派出所,后来一个接班的看守人员来了,我才敢请求她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我要求去药店买药。派出所所长才同意让我去买药,并安排看守人员看着我买好药再将我送回柯岩街道。柯岩街道孙爱珍书记与信访办的工作人员还欺骗我,多次劝我同意柯岩街道的信访事项答复意见等等。

2012年12月1日我接到了一个热线电话说,这里是健康体检中心,一年内有没有体健,有请按一,没有请按二。该号码为0104008868980。我被地方拘禁后,我去了当地医院做了法验·B超检查。大夫说当地医学没这么发达,你还是去北京医院检查。从我被拘禁后,是在一个月我才逃到北京307医院做毒检,大夫说一个月了时间太长不一定能检测出来,毒物一般在3天内能检测出来,做一个毒检我发了800多元,脑CT200多元,我又去了北京朝阳职业医院做铅.汞化验加挂号费300多元,需做一个脑电图400多元,因为我没有钱我没做脑电图.从我被拘禁至今,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总感到呼吸困难.勃子发胀难受·头麻·头痛·头晕·头胀·头发抖·手发抖·视力下降·全身无力,身上肌肉振动,整天昏昏欲睡等等。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