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大丰外地闲杂夜拆许永德家

江苏大丰外地闲杂夜拆许永德家

Written on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 26.8.14


[ 时间:2014-08-26 08:52:38 | 作者:许永德 | 来源:六四天网 ]


地方政府涉嫌雇凶夜袭 请求中央挂牌督查新丰的暴恐大案

我叫许永德,88岁,中共党员,全国三大战役革命军人,家住江苏省大丰市新丰镇裕南村,身份证号码320926192702035117 。

为地方政府动员我拆迁一事,因为政府对我的拆迁补偿、安置都没有到位,大部分补偿款要打白条欠帐,受我拒绝,没有同意拆迁,谁知因此而惹下了大祸。

今年五月三日夜里,来了一群歹徒破门而入,将唯一看家的我女婿黄志才绑架押上无牌面包车,开车行了两三公里后从车中抛出。我女婿光着脚准备去报案,路遇新丰派出所巡逻车,该车将我女婿带到派出所,做了一个多小时的“笔录”,派出所警车将我女婿送回家,谁知二百五十多平方米的家巳经全没了,被推土机推得落花流水,财产倾刻化为灰烬。

此暴恐大案惊动我市地方老百姓和媒体,人们均为之震惊,纷纷要求惩办凶手,惩治腐败。江苏省《扬子晚报》记者日前专程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报道。

地方政府涉嫌雇凶。其理由是:(一)是地方政府动员我拆迁的,因没有按国家拆迁政策办事,安置不到位,补偿款不到位,受我拒绝;(二)囚禁我女婿的人有异乡口音,我和我女婿均与异乡人无隙;(三)囚禁我女婿途中路灯全部关熄,我女婿到派出所报案后,路灯又全部打开,这一动作只有地方政府可为;(四)我房子被摧毁后,用电照明线路全部同时摧毁,我到新丰供电所要求恢复供电,遭到拒绝,说“政府通知不准对你家供电”,并巳取消了我的用电户头;(五)新丰黑社会透露:新丰政府有人找过他们对我施暴,受拒绝;(六)镇党委书记害怕我上访,每周在市政府市长信访接待日就将我的孙子通知去镇政府谈我的“具体赔偿要求”。

地方个别官员(指新丰镇党委书记李实业)为了政绩,竟冒天下之大不讳。他们雇用凶手,侵犯公民人身权益、侵害公民合法财产,制造暴恐大案,巳到了令人发指、无法无天、不可容忍的地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这些暴徒及其幕后策划者巳构成犯罪。地方公安对这起暴恐大案至今近两个月不立案、不查处、不起诉、不追究,一味庇护政府个别腐败长官,人情执法,置法律于不顾。

枪林弹雨、面临武装到牙齿的敌人,我曾无所畏惧;在这法制中国的今天,我的家园却被地方腐败分子和泯灭人性的黑社会毁于一旦!

请求各级严明党纪国法,保护公民人身权和财产权不受侵害,立即挂牌督查新丰的这起暴恐大案,采取超常规手段,严惩真凶和幕后指使者,严查地方雇凶施暴的腐败官员,打击黑社会嚣张气焰,还我家园,还我法律的公平正义!

此  致

天网人权中心

投诉人 许永德

二O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1.我的联系电话号码

2.摧毁我房屋、财产的现场照片;我女婿受害被绑架的现场照片;

3.我的房屋产权证件、军人身份证件。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