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秦小华为非法利益非访57次 逮捕已三月

湖北秦小华为非法利益非访57次 逮捕已三月

Written on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 15.9.14



[ 时间:2014-09-15 05:17:1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4-09-15】今天凌晨,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厉山镇神农居委会六组秦小华儿子【湖北随州寻衅滋事罪逮捕秦小华】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警察说我妈妈“为非法钱财上访”,逮捕已三月。

来电称,2013年1月,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政府为了强拆我家的房,在我全家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找了一个即不是法人,又于本房没有丝毫关系的刚从戒毒所出来的苏功兵签我家的拆迁协议。我母亲上工地劝说,被政府和开发商请来的40多名黑社会手拿铁锹打伤我母亲,我和我哥哥上去制止,又被黑社会包围,我和我哥哥为了保护我妈妈有些碰撞。公安局赶来二话不说,先把我们哥俩带走了。随后在立案中,派出所,先后在看守所,二看,一看,公安办公地,对我们进行提审多次,口称,我们服输,就能回去了。我和我哥不想把事闹大,就答应了。

公安把我们放出来后,对我们的房屋和有(关神龙村田地的事)不做任何解释,我妈妈不服,去上访.这时派出所又把我们抓走来了,口称,敢动就抓我们。在我妈妈的一在坚持下,先放我们,房的事只要合理陪点就算了的情况下,公安局,第二次又把我们放了。等我们出来后,本以为终于能得到解决了,哪知道随县县长,制安队刘局长又对我们不闻不问。我妈妈再次上访。其间,政府多次劝我母亲回来,别上访了,说,我们是斗不过他们的,我们冤枉也就算了。治安队詹警还口称,灭我一家。

我母亲又去上访,在接我母亲回来的路上,政府多次叫黑社会对我母亲进行打骂,直到2014年6月15日,公安骗我母亲回来,称解决我家的事,实际上是对我母亲又进行抓捕。6月25日被转为刑事拘留。在看守所里,制安队又多次做我母亲的工作,要我母亲不要和他们斗。9月13日,母亲在押三个多月,治安队终结我母亲案情文件上称“秦小华不服土地陪钱,想得到非法的钱财去上访多次,严重影响了公共秩序,构成寻衅滋事罪。”

我们随县政府公安局,法院可谓是高楼林立,超标建筑,一个县的豪华办公大楼,比一个市的还豪华,可是,他们有胆建,却没有胆去住,直到现在,他们进去办公一年有余了,豪华楼的大部分办公场所都不敢进去入住,可以说,空的地方和办公的地方还多。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