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青岛警备区徐自恒阅兵会场呼救军委首长 遭拿下

青岛警备区徐自恒阅兵会场呼救军委首长 遭拿下

Written on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 18.5.12


作者:徐自恒 | 来源:六四天网



我来到总后勤部信访接待室反映我的冤情,发现军委要在总后学院举行阅兵庆典。我反映我身患重病,青岛警备区强制、威胁、欺骗将我以身体健康按正常人转业的事情,请求留队治病和参加实事求是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的鉴定,但军队一直不给解决,我心想这是一次机会,不能错过,要想尽一切办法给首长送材料,让首长看到我的材料,早日解决我身患重病的问题,早是结束当了十几年兵因患病被青岛警备区要抛弃后在北京只能乞讨上访的生活。

2012年5月16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后勤学院举行60周年庆典阅兵开始,由国家领导人和中央军委首长参加阅兵,场面非常壮观,感受到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在党中央正确英明的领导下,国富民强,但是而在保卫祖国的威武之师中有些军官,忘记了国无防不立的道理,残酷的迫害的现役伤病残军人,置国家的法规于不顾,危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我相信我们的党早晚会纠正他们的错误的。

我为了能够见到首长,提前一晚上到达阅兵会场南面的施工工地,隐藏起来,另外放下双拐,多吃止痛药控制疼痛,等到10点多国歌时,我展开我的求援横幅,向主席台跑去。离主席台十几米时,便跪下用全部的力量不断的喊到:“恳求首长帮我们申冤,调查处理我的冤情。”

随后,我被控制,二十分钟后后勤学院用军车把我们送到万寿路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同志不接我们,他们认为是部队的事情,但最后还是收留我们,查明我们的身份后,万寿路派出所的同志叫来了河南驻京办领导,让我跟他们走,我不跟他们走,跟他们走也没用,有时把我扔到路边不管我们了,我的事情只能由部队来解决,而部队是不会接我出去的,最后万寿路派出所只能把我放了出来,明天的路茫茫?嘿,我只能想尽办法再见尊敬的首长。同我来的还张玉明、张红风、赵振全等访友。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