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石家庄鲍润蒲拒收5万“困难补助” 遭劳教1年

河北石家庄鲍润蒲拒收5万“困难补助” 遭劳教1年

Written on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 17.8.12


作者:鲍润蒲 | 来源:六四天网

我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小沿村老上访户鲍润蒲【石家庄国保约谈“汉奸”鲍润蒲 要求交代并书面检查】,身份证号:130102196812150069。

我诉本村村民刘##诬告陷害、并与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警察李旭东、支书鲍德顺等人共同设置骗局,敲诈勒索(或诈骗)我父亲巨额财产、要求立案侦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一案,自2002年至今,上访 10年,惹恼了地方政府。详情请搜寻:鲍润蒲。

2009年9月, 60周年大庆前夕,我们当地长安分局为阻止我进京上访,提出给予5万元困难补助了结,让我一手接钱、一手交息诉罢访保证书;否则劳教。我不同意,坚持要求依法处理。我没有进京上访,在家等待解决问题,却依然被劳教一年。

劳教的依据,是2008年4月石家庄市公安局发文所说的:“经石家庄市信访局、石家庄市区政法委研究决定,将鲍润蒲列入无理访。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了劳教的准备工作”,石家庄市劳教委据(市公安局法制处)此认定我无理取闹、扰乱公共秩序,符合《劳动教养试行办法》第十条第五款之规定,将我劳教一年。

2010年9月解教后,我不服劳动教养诉至法院,拿到了石家庄市公安局内部的关于我案的终结报告和省公安厅的终结决定书。

省公安厅的终结决定书称:同意石家庄市公安局的报告。我去找省厅,信访处说我案没有终结。我拿出终结决定书,信访处又说这份终结决定撤销了。索要撤销文书,不给。

石家庄市公安局的《终结报告》中称:经市信访局、市区政法委研究,将鲍润蒲列入无理访;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了劳教的准备工作。但是:我找到市信访局、市区两级政法委,三者都说没有定我无理访,索要文书,不给。我拿出这个终结报告,三者都推托说盖着谁的公章、你就找谁去!

我找到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也说没有终结我案,索要文书,不给。我拿出终结报告,他们又说虽然盖着我们的公章,但我们也没有出过,谁给的你,你就找谁去!

我找到石家庄市劳教委(*即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劳教委说是长安分局呈报劳动教养的时候送过来的,让我去找长安分局。

我找到呈报劳教的长安分局和长丰派出所,他们说查查,却至今无果。信访局、政法委、公安局、劳教委互相踢皮球,耍赖不认账。

堂堂一个盖着公章的国家公文竟没人认领了!诡异!其实,市政法委书记就是市公安局长,市人民政府劳教委就是市公安局法制处,长安分局是市局的下级,从上到下,其实都是公安局!政法委、公安局、公安分局、劳教委一家亲啊!

劳教案二审,我向石家庄市中院说明了上述情况,但法院还是维持了。两审法院的法官请我理解他们的难处:他们得听上级的,上级让怎么判,他们就怎么判。政法委定我无理访,“上级”要求公安局将劳教我一年,这样一个荒唐的劳教案,就这样被维持了。

劳教听上级的,判案听上级的,执法机关执行的不是国家的法律,而是霸权上级的旨意!执法机关的执法人员沦落为上级的奴才,这是国家的悲哀,是百姓的灾难!

唐慧劳教被撤销了,但是还有很多像我这样,因上访被劳教已执行完毕且伸冤无望。还有很多正在被劳教之中的,正在遭受着惨无人道的打压和迫害。

希望各界媒体为保障冤民的人权帮忙呼吁实现人权改革!废除劳教制度!

河北访民:鲍润蒲
2012年8月16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