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国内网站禁止访民发贴揭强征强拆

国内网站禁止访民发贴揭强征强拆

Written on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 8.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山东讯2012-08-08】今天下午14时50分,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访民李玉【山东枣庄访民李玉控枣庄公安渎职侵权控告书】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国内网站禁止访民发贴揭露强占强拆。

来电称,我是山东枣庄李玉,我曾经给你发过E_maile,想必你已知悉,希望你能够理解,维权连最基本的人权都没有,连生存的能力都没有,我都不知道这些年坚持为了什么?你说我哪来的灾与难?没人帮我,国内网站发贴‘禁止’谁能帮帮我、救救我?在电话中,李玉特别强调:我父亲李培学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档案封了,国内网站关于我的事禁止发贴,无论地方还是北京‘不予受理’怎么办?

据悉,李玉曾在早前将自己的遭遇在天涯网站等国内大型BBS论坛发布,都在很快时间内遭到网络监管部门删帖封号的处罚。李玉曾多次向网站管理方等部门询问,要求恢复其网贴和用户名,都未获得妥善解决。

依据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人权数据库的相关资料,中国互联网中收费删除维权信息是行业惯例。在早前,曾有天网义工在国内饭否微博网站上因发布相关维权信息被网站删除帐号。而亦曾有资深网站管理人士向天网义工透露,各网站对涉及地方负面新闻的网贴均明码标价,如有地方政府或相关利益方愿意缴纳一定的费用,均可帮助其删帖。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