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上海官方阻止30民众进入劳资听证现场

上海官方阻止30民众进入劳资听证现场

Written on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 7.9.12


作者:赵学鸣 | 来源:六四天网



9月7日下午13时许,上海市国资办、信访办、耀华玻璃厂等联合召开赵学呜的劳资纠纷听证会,在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江南新村居委会会议室里召开,上海30多名维权人士也前往现场希望要求旁听遭警方、国资委阻止,而会议室里却早以坐了20多名官员及其他人员。号称是进行公开、公平、公证的听证会却象开公审会。引起了广大人民的不满。他们高呼口号“打倒贪官、惩治腐败;要民主、要民权。”

此时,整个会场陷入一片混乱,听证会在下午16时草草收场。


案件背景

2012年8月30日下午一点许,我在上海市浦东板泉路一千二百零一弄22号404室耀华玻璃厂上班,厂信访办主任王芳硬要把听证会通知单塞进我的包里,并要我签字,我不肯,耀华厂叫来黑社会打手从背后抱住我,另一个打手卡住我的脖子,对我施加暴力,我脖子上的皮肤被他们拉破了,并流出了大量的鲜血。

我当时报警,杨思派出所的警察到场后,我要求警察对我进行人身保护,制止耀华厂的暴力行为。耀华厂领导对解决我二十多年来所遭受的迫害,并无诚意解决,还要召开所谓的听证会,并以此来制止我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情况,制止我上访,公民的财产人身自由受法律保护,信访办主任王芳强行把通知单塞进我的包内,违背了我的意愿,侵犯了我的人权,是违法行为。

我强烈要求市政府制止耀华厂雇佣黑社会打手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暴力行为,切实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他们这些侵犯人权和违法行为,阻止不了我依法拿回我权益的决心和信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