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恩施土家族教师吴明进全家的遭遇

湖北恩施土家族教师吴明进全家的遭遇

Written on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 23.9.12


作者:吴明进 | 来源:六四天网


生长在中国的一位母亲见下一代被惨重伤害后走上绝路感到生不如死,求党拯救孩子。下面以我家为例:

基本情况:

我是一位生长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家住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姓名吴明进,生于1958年4月15日。土家族,应是小学教师,1995年为了和丈夫在一起工作,从乡镇学校调入咸丰县民族中学工作。

我和丈夫曾凡华1982年结婚后,1983年我就挑起一位母亲的重担,因婆妈的旧观念在1992年11月我当了两个孩子的妈。

事因的开始:

1999年因咸丰县校领导腐败,我家一套百分之百产权的住房,被领导偷卖后,过户手续全由领导冒名签字。校方出张预测不兑现的付房款证明给我房主骗走了房产证,校领导再领走房屋增值款上万元占为己有。丈夫承受不了打击,一肝病复发债台高筑的情况下,怕两孩子辍学导致2000年7月3号跳江自杀。

丈夫去世后我拿着校开的付房款证明去要房钱,学校和房管局不但不理此事,而且叫我神经病等来毁谤我名声,我也就不屈不饶不放过自己的合法权利上告。

惨重报复更加发生:

我孤儿寡母被领导一次次报复打击还报复在我儿子身上,真是灭绝人性惨无人道;

惨重报复一:在2004年3月14号星期六下午七点左右,我儿子在家门前玩,助理校长邢祖锐装酒醉发狂,气势汹汹追逐我儿跑到大操场追赶两三圈逮住就手打脚踢后才被人拉开,这一位初中校长打我家11岁的小学生后,孩子几月不敢到校学习,晚上噩梦多多,夜深起床乱砸东西,在我多次上告下政府联系了湖北省城医院,经检查孩子患有情绪障碍病,医生并要求住院。我一个弱女没办法给孩子弄进医院,只好放弃住院。孩子受了伤害后是死是活从没见任何被告方的人影和有关领导来我家关心孩子,只见假回复。(可见证据:打我孩子的证据和回复)

惨重报复二:孩子应该到被告方读初中时,一次汪升才老师当着孩子面不报名,校方几级不管,才知有领导指使,之后被一位有私人交情的好心人安素云主任帮忙找人报了名,进校后老师多次找岔子把孩子赶出教室,孩子回家对我说:“老师说你妈爱吵架;你还要在这里读书,下学期你来给你桌凳搬走等"被逼无奈转到乡下学校,结果又串通乡下赶走孩子多次,校方赶学生几次出教室什么道理都没有,最后一次赶出才找到理由说:“和同学周旭扯皮怕影响中考”。要我孩子在家复习几月,只允许临考的当天到校参加升学考试。他们的所作所为在当地告状无门。我不理解的是教育单位的干部蔑视九年义务教育法不说;还找岔子赶出教育单位双职工的子弟出教室,既然还在那崇高的岗位上耀武扬威教育子弟;身为教师这职业岗位就能做报复打击孩子的工具吗?这批干部造成我孩子终身不可挽回做人的层次和人生价值。(可见证据:赶出教室的回复证据)

惨重报复三:他们对孩子的侵权行为,久拖不解决,倒利用职权白纸黑字的造出自相矛盾的假回复.欺下瞒上,这是有知识的教育干部,他们作鬼作诈作套来让控告人再次受到伤害:(自相矛盾见回复)

举例1:被告方买通违法分子,来我家利用天然气做手脚,使我天然气中毒。(可见证据:医院证明一份和当天有关的证据一份)

举例2:一家姓胡的夫妇,我们素不相识,又是谁串通他们用惊讶的骗局让我这十七八岁的孩子在他家住半年左右,(听孩子说:胡家用他女儿、房子。金钱的条件去他家住的)去后染上不好习惯(如大量找我要钱)和接近一帮不走正道的鬼混人,让违法人用大把黑钱钞票来诱惑我孩子。我家那年轻幼稚没知识没头脑实际上初中都未完成的孩子,被金钱的诱惑走上犯罪的道路。现被关在温岭看守所葬送一身的前途。这就是他们下套达到的目的。最后彻底毁掉我孩子的一生。(可见证据孩子在胡家我写的求助信还可看逮捕证)

以上说明:是因房子根源,丈夫自杀后。又因上告导致报复打击在孩子身上,最后毁了孩子的一切,终身无法挽回的后果。

我家的这一例大家看后作何感想?有的人看后不相信这是真的,但它是千真万确也有证据的事实。有的认为我是命苦,也不团结人造成。我认为现在社会是腐败高峰,青少年是犯罪高峰,现中国有几大高峰,大家说了算。青少年的犯罪可能都知道,主要是三个方面残缺造成:家庭、学校、社会,家庭和学校的教育以及给孩子的爱不能残缺。社会身边人动力的影响是关键。出社会后影响他走上正道的人不能残缺。这三根好像脊梁任何一根都不能倒下。当然有零点几的人从小能撑起脊梁,但心灵也是畸形发展的。大家想一想。你身边青少年犯罪;这三个方面都没问题吗?难道他们是"天生的坏人"。历史的潮流,社会的发展,为了对未来负责。请各级领导和升为孩子的父母们以及关心这个社会和谐相处发展的人。去拯救中国千千万万从幼小心灵都受过伤害的青少年,给他们温暖让他们振作起来,早日为人类服务。他们受到的伤害打击和处的环境犯了错误。党呀!请给他们放宽一点。请不要把受伤害的青少年犯错一棒打倒几十年不见自由,他们很多都是受过伤害,缺少脊梁才犯错。党!请您去追下原因吧!"擒贼也要先擒王"。先把这原因“病”追查出来治治把!看看监狱里有多少青少年受害才犯错、、、又看监狱里的犯人数据有多少、、、小小的一个温岭市据悉就是两千多犯人。这几年青少年犯罪越来越多,按现在的比例中国还要快速扩建监狱。请重视吧!多关心他们吧!让他们感到有一席温暖。出狱后也不会再犯错。对幸运的人也会过得安稳。

党呀!您既然是我们的父母官,求您快速拯救这批孩子。

执笔人:吴明进

2012年9月22号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