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李春华:沈阳警方就天网文章传唤妹妹 家人与我绝交

李春华:沈阳警方就天网文章传唤妹妹 家人与我绝交

Written on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 9.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辽宁讯2012-11-09】今晚,辽宁省沈阳市访民李春华【北京两办信访局拒发登记表 辽宁残疾访民遭殴打】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沈阳警方就天网文章传唤我妹妹,家人与我断绝一切关系。

来电称:谢您帮助。上网以后,当地反响很大,我大妹昨晚8点、今天又刚来电告知;皇城派出所鲍宇副所长传唤了她(我妹李春凤),说我将情况通到国外美国互联网【天网公开中国访民司法救助机制】。他们很恼我,还骚扰我病重的儿子。家里的人只好再次向我发出通报。与我断绝一切来往。其实我走上这条上访路。我与家里早已是陌生人。他们没有理由再去伤害他们,应该事实求是处理我的问题,依法办事。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提醒警方,天网曾在14年前与中国警方共同营救7位被骗农村少女【人民日报:天网寻人故事多】,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黄琦: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同行】,我们随时愿意为人权遭侵犯的中共党政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同等无偿服务【维稳副市长女抵成都 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起诉人民日报】,并非反对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反动网站【杨宪宏访黄琦等:与胡锦涛温家宝一起维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