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致王岐山书记:陕西高院法警群殴曹秀琴等纪实

致王岐山书记:陕西高院法警群殴曹秀琴等纪实

Written on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 4.6.13


[ 时间:2013-06-04 20:52:41 | 作者:曹秀琴 | 来源:六四天网 ]

给王岐山书记、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一封公开信

嫂子三人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小门口,有2个法警,男,法警,警号XJ0009(二星一杠),第二个法警,女,(610050)二星一杆,他们2人叫我们三个人进行安检把包放在安全带上。这二个法警安检完之后,其中女法警对我儿子说:“你的包里有吃的?”我儿子说:“我儿子包里没有什么吃的,只有蓝田县灞源镇司法所所长程宾给我家粮食柜子内投过毒的玉米、大米、粉带等粮食样品。”,我将这些毒粮食样品拿出来,让我嫂子拿着站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小门外。紧接着男法警看过我和嫂子的身份证以及我儿子的身份证,之后我儿子便朝陕西省高级人民信访大厅走时,哪个女法警对我嫂子说:“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规定,没有身份证的一律不让进”。

男法警对我们进行了全身的扫描和非法搜查。搜查完之后,男法警对我说:“你裤子口袋里装的是啥?”我说:“是钥匙,没有啥”。紧接着那个女法警对我说:“就是你们娘们俩难缠,我安检包时,包里装的是吃的,还说没有啥?”就像这样以后你们娘俩不要再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来了。”紧接着又说你们娘俩出去。一气之下我和儿子和他们二人吵了起来。

紧接着那个女法警像狂犬一样向我和儿子扑来,那个男法警就开始殴打我儿子,将我和儿子赶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信访的院子,很快又将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防盗门关上,我们三人还没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大门口,听见富平二个访民在陕西高院门口喊冤,我要见闫庆文院长时,我们三个人也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门口,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里出来一个法警(警号:614001)对我说:“你们跑到这里干啥?”我们三个人对这个法警说:“你们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小门口的那个女法警610050不让我们进去,而且还对我们说:“你们娘俩以后不要再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来了”。

后来这个法警对我们说:“我带你进去,给你联系领导,14:40分钟我和儿子又一次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小门口时,那个女法警说:“你给我道歉,才可以进去。”我和儿子说:“给你道啥歉,你们骂我,日我妈”。

迫于这个法警的压力下,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小门口的这二位男女法警才让我们进去,叫我们2人坐在省高院的信仿大厅里等。诉讼服务台导诉台法官文玉龙说领导开会去了。让我们在那等。从14:45分等到16:50时,我等不到领导。期间我多次问法官文玉龙,领导什么时候来?他对我说:“我也不知道,开完会来见你。”

我又等到17:00,还见不到领导来见我们,紧接着一气之下我们母子二人又一次来到省高院大门口,看见富平两位访民在大门口喊冤,富平的访民对着大门口办公室里高楼喊冤,富平法院不作为,陕西省高院办公室出来了4个保安3个法警,还有法警领导2人也一块出来向我们母子扑来。其中一个法警中等个子像狂犬一样向我儿子扑来,而且高个子保安和一个法警警号614001也一块像狂犬一样向我儿子扑来,高个子保安用胳膊按住我儿子脖子,他都不喘不过气保安还一直不放手,还有警号为614001的法警拧住我儿子胳膊往坏的拧,然后顺着法院大门口的院墙边上往前托时用拳头在我儿子的腿上胳膊上脊背上用拳头殴打,打的他全身疼痛。

快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小门口时,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信访大厅里出来四个保安将我抬进信访大厅里的一个办公室,有一个法官在办公室里。这时发现我的衣服左半边从袖口到衣服边上已经被打扯了,还有一位法警领导913007支持指挥法警及保安殴打我,我儿子,我嫂子,还有两位在场的领导说,你们三人该打。

在信访大厅里一个办公室,这位法警领导对我儿子说:“你有啥事可以说”。紧接着省高院的另一法警脱光上身衣服向狂犬一样向我嫂子扑来拳打脚踢,同时还有两个保安赶来也像狂犬一样向我嫂子扑来拳打脚踢,大打出手,身上多处致伤,并被欧打不醒人事,看到这我也劝他们不要打了,结果又被脱光衣服这个法警扇了我好几个耳光,脸都被打肿了,耳朵也麻木疼痛。之后我嫂子被省高院的一名法官和另一名法警抬进省高院的信访大厅的一个办公室里,然后他们不管了。

我嫂子病历上写着,打伤右眼致眼睑淤血青紫。双眼结膜轻度充血。我的右耳疼痛,麻木,脸部被打肿胀。我也跟着他们一块进到省高院的信访大厅里,看见我儿子和我嫂子在信访大厅里的一个办公室,而且有一个女法官,这时我儿子发现他的手机钥匙被抢,而且包也被他们拿去了,没有任何一个领导主动来过问我们的案情和我们被打的情况。我们三人等到17:30分时,这时我和儿子、嫂子三人被办公室这个女法官赶了出来,她对我们说:“17:30了,我要下班了”。

我们没有办法,我儿子只好扶着我嫂子进入到省高院信访办公室主任张红伟的办公室里,信访办主任张宏伟对我说:“我法院的人不会打人,打没打人到时候我调查,我还要调监控像看”,然后我儿子就说,没打人衣服是咋扯的,他并没有回答。后来,省高院打电话叫来了蓝田县法院的杨庭长,杨庭长对我说:“你们跟我一块回去和蓝田县法院谈”。我儿子对杨庭长说:“你能拿住事吗?我们被省高院的法警和保安拳打脚踢谁给我们看病?”这位杨庭长不说话。

我们一直等到2013年5月28日晚上21:50时,我儿子被一个矮个子保安和穿着便衣的人,每人抓一个手强行将我儿子拖到省高院小门外,他们二人另一手用拳头在我儿子脊背、腰上殴打。同时我嫂子被省高院法警警号614001强行拖出省高院信访厅的小门,我也一块跟着出来,我们三人步行一块坐上公交车时,记者打通了我的电话,还没有等我说完情况时,我的手机就听不见对方说话自动挂断了,记者的电话再也打不进来。

我们三人被省高院法警和保安殴打的情况至今无人过问,看病也无人付药费。


反映人:曹秀琴

2013年5月30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