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千余访民像八路抗日 打跑截访官员

北京千余访民像八路抗日 打跑截访官员

Written on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 10.11.13


[ 时间:2013-11-10 19:26:51 | 作者:吴有明 | 来源:六四天网 ]


吴有明自觉就像八路抗日【网路图片】


吴有明在京参加反日示威游行 访民可有爱国资格?





今天下午14时30分,我在北京幸福路大平台和一千多不愿返回的访民在一起谈论十八届三中全会。其中热题就是这么大的会议为什么不在人民大会堂光明正大的召开,却选在一家宾馆里商量呢?大家很郁闷心里高兴不起来。突然间一个陌生的小伙从背后揪住我,正感到诧异,见到武穴办事处吴副书记和一个办公室主任。我连忙说,你们这是截访啊,违法呀?

吴书记“我也没办法,必须完成市里任务。”我据理力争,但我没非访,明天星期一,要去国务院,中纪委窗口正常上访啊?话刚说完樟树下村干部就冲上来揪住我手往车上拉。情急之下我刚喊“放手”.

刹那之间围上了几百人,一位大爷听说是截访的,抡起拐杖就喊砸死你这个狗娘养的,两个截访撒腿便跑,访民象汹涌澎湃的潮水在后边骂边追。我在旁边想当年游击队,八路军抗日不知道有没有这样勇敢、顽强、团结、壮观的场景?

长期以来属地管理,导致访民象皮球一样从北京踢到地方,又从地方踢回北京。访民除了被信访愚弄,忍冻挨饿,还要遭到辱骂,绑架,拘留,殴打,精神病和劳教等非人性折磨,人人都是有理找不到说理的人。冬去秋来,年复一年,满腔冤情,满肚怒火,在聚蓄,在发酵,在变异,在升压。见到接访官员勾结黑保安又拉壮丁,新仇旧恨象火山爆发,象地雷爆炸一样遍地开花。由于长年在一块同病相怜,大家彼此虽然叫不上名却比兄弟姐妹还要亲还要爱。

打跑了劫匪,大家心里都松了一口冤气,无比畅快,不约而同的齐声欢呼。我六人安全转入地下工作。

2013年11月10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