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滕新香与母亲上访遭关押纪实

湖北滕新香与母亲上访遭关押纪实

Written on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 20.12.13


[ 时间:2013-12-20 22:29:58 | 作者:滕新香 | 来源:六四天网 ]

控告

10月19日我们三个——我、汪素华、我的老娘(年近8旬)说是送回十堰,结果拐骗到丹江口两水河高家沟黑监狱里,那时已近晚10点了,到地我们才愰然大悟,我们强行关在铁窗铁门铁栅栏里【十堰市委书记周霁多次遭中央通报 法制班关押20访民】。因我老娘身体很不好,年龄近80岁,他们丧尽道德、天良也要关押她,我抗议,他不理,我就砸了玻璃窗抗议,就被关近小黑屋里16小时,不给衣服、被子,大小便让拉到裤兜里,我们在那里名曰“法治教育”,其实是超期拘留分别是24天、27天、28天,不准外出,不准向亲友报平安,不准看病(三不准),我老娘眼红肿流泪,青光眼白内瘴刚开过刀,需复查治疗,重感冒咳嗽不止,天天夜里咳的赔护都睡不好,咳得脸腿都肿了,直到放回,老娘自己住进医院,已转成慢支了,肺功能也减退了,打了十几天吊瓶也无人问津。我们想讨个说法,要个凭证,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上访人,却又没得到,最后又被强行送回。

我们在那被关,没人解决问题,回到家里也没有管。

亲爱的党中央,我们祖辈跟随你们打下的江山,你们的下属挂羊头卖狗肉,不按党中央文件精神办事,专用欺压百姓,特向您们控告!

滕新香
2013年11月24日

为儿伸冤讨公道

我是湖北十堰李桂荣,78岁,为儿伸冤。

一、儿滕建华因工作被对方约20多打手拿着凶器,喊着口号围打成精神病,老伴为儿伸冤气死。

二、案卷笔录中,对方承认带有“枪、刀、砖头”,喊口号“冲上!干掉他!多人冲上就打”;事前“曾多次约人去厂里打我儿未遂”,事后“统一口径”;“王巍为了却心愿也冲上去打”等等事实。公安处长丁学明,法院院长任华群办人情案,渎职枉法办假案,公开为对方隐瞒上述事实,改成“没喊口号,没有凶器,、没先冲上来打”,而是“围住没打”。反污我儿一人敢挑斗对方20多人,并主动用刀伤人。

三、对方捅我儿一刀,碰到皮带卡未遂,头上眼睛打了许多带血的紫包,打得抬不起头,自卫时刀碰破打手股动脉,公安处长丁学明怕伤者道出实情,不及时把伤者送医院抢救,故意让其流血过多死亡。

四、法医鉴定伤者与我儿无关,公检法用推理法强加与我儿,并坦护对方是“巧遇、偶遇”等等,召集对方开座谈会,提供串供机会。

五、起诉、判决、裁定驳回颠倒黑白把因工作遭报复说成是“因锁事主动行刺”,将“围住、围观”也去掉了。

六、工厂30多名干部、职工的旁听材料证实我儿正当防卫,各级工会特别是全总工会法律顾问处的两次材料,工人报社内参,人大代表的记录,法院笔录,法医鉴定等都不是我们个人编造得了的公文,为什么都不采纳?而公检法的“四书”只因是法官写的,权大于法,以权压法,不要证据也可成为法律文书?

七、院长任华群将因工报复的挑起者、打人凶手变成受害者变成证人,反把我儿忠于职守被报复的正当防卫者变成挑斗者变成罪犯,对方一个劳教都无,只判我儿一人“故意伤害15年,儿子入狱误了青春,误了终身,误了上大学机会,反成了残疾人”。

八、即然我儿伤了人,死伤者家属,伤者自始至终不找我们的赔偿,是谁,赔偿摆平的?

九、我们请的是十堰市第一家法律事务所,律师辩护词是经过市司法局讨论通过的,公检法凌驾于市领导之上,不顾群众议论,共同编造冤假错案。他们的证据又是依据的什么?

十、滕建华送新彊后,劳动表现出类拔萃,别人最多一天完成600块土坯,他经改革一天完成一千二百块,四次立功,农场干部说,怎么把这样的人都关进来了?他们给我儿减刑,我儿不要;看他夜间喊叫的利害,经检查是精神分裂症。管教干部积极帮联系,在第八年期间让我儿保外就医了。

综上所述,我儿太冤枉了,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折磨,经济受到了极大的损失,请各级领导明察,还我儿一个清白,一个公道!

湖北省十堰 李桂荣  l3733553057

2013年9月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