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鹤壁违法强征刘庄村千亩耕地

河南鹤壁违法强征刘庄村千亩耕地

Written on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 17.12.13


[ 时间:2013-12-17 22:11:27 | 作者:董秀兰 | 来源:六四天网 ]

关于鹤壁市淇滨区金山办事处违法强行征用刘庄村千亩耕地、严重侵犯农民合法权益的反映材料






尊敬的上级人民政府领导:
尊敬的上级国土资源部门

我是一个农民。全家依靠种地为生。为了提高生活水平,在有限的土地上创造更多的财富。我在我地里搞了立体化种植,盖了鸡舍,种了果树,建了蔬菜大棚,为此我负载累累。经过全家日夜奋斗,在即将得到回报时。金山办事处和我村干部通知包括我在内的近百户人家,说要占我们的耕田为其他村建楼。我们要求他们拿出合法占地手续,可他们对我们不予理睬。在2012年12月29号,金山办事处和刘庄干部带领公安及社会闲杂人员和4两产车,对我们的耕田进行强占,将农民辛苦建造的大棚和即将上市的蔬菜强行推毁。群众跟他们理论,并阻止他们的破坏。可他们竟让社会闲杂人员以三四个人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农民。由于农民强烈反对。他们在毁坏了大部分农田后走了。有一位村民将此录了下来。他们野蛮抢走相机并将人抓走。13年元月初,金山办工作人员王松林 宋合林找到我家,要求我们自动将地里的附着物拆除,可以给些补偿。我们跟他们要合法的赔偿文件这样。他们以强行推毁,分文不陪威胁我们。由于我们亲眼目睹了12年12月29日他们蛮不讲理的做法,无奈之下,我们含泪接受了以他们嘴说的标准折合的25万余元地上附着物赔偿款。然而就是这样被逼接受的赔偿款。在13年元月9号。我爱人取出5万元后,被他们诬告成敲诈勒索。在起诉书上他们说我敲诈了金山办事处。我的律师从法律上进行了辩论,公诉人无言以对。然而在判决书上,他们又说我敲诈了我连听说都没听说过的百赢公司。就是这样一个漏洞百出的案件,我爱人竟被判了 判三缓三,法律何在,天理何在。

为了我的生活,为了保证中央提出的13亿亩耕地红线,我强烈要求:成立调查组,调查鹤壁市淇滨区金山办事处刘庄村征地中是否存在未批先占、少批多占耕地的情况,是否存在越级、越权批准占地的现象,是否存在办事处、村委会个别干部以权谋私、违法犯罪的现象,如果查证存在以上情况,请求政府土地部门立案查处,严肃处理责任人,或者移送纪检、司法部门处理。如果属于合法征地,要求按照国家标准补偿,保障失地农户的社会保障费用。并且调查基层办事处是否存在极个别领导人挟私报复,故意对我爱人刘春国栽赃陷害的情况。

我并保留继续向更高部门反映,向新闻部门反映的权利。

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金山办事处刘庄村董秀兰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