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吴有明:习近平捉拿贪官,算不算反华

吴有明:习近平捉拿贪官,算不算反华

Written on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 24.2.14


[ 时间:2014-02-24 10:54:5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2-24】今天早上6时41分,湖北省黄冈地区武穴市维权人士吴有明【湖北特务连长:吴有明,再进马家楼必生擒】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原特务连长警告我,再进马家楼必生擒。

来电称,2014年2月23日,湖北武穴市武穴办事处周书记说“天网是反华网,暴露我们腐败丑事让别人看不起中国。”我反问:习近平捉拿这么多贪官,李克强也约法了三章表示了反腐意思,会不会也反华呢?周书记说“习近平爸爸管严了些,李妈妈也只说说骂骂。武穴市十多座豪华办公楼外加大剧院不是在建吗?国务院信访干部有没有说让武穴市停建。或者说武穴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你京访,中纪委有沒有说查处?说说是一回事,做不做不是一回事,这就是上有政策,说得好,下有对策做得巧。北京不会给你答复的,回来吧,我给你报家庭困难救助一千元,不算你敲诈政府,你放心。不信我的话,你自己吃亏了,拘留你37天只是个警告,特务连长在北京等你,自己小心。”

听书记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道理上周书记话是经不起推敲的,但由于体制固有弊端,中国访民在配合中央政府反腐进程中的确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包括生命和自由,并作出了持久坚韧的斗争,尽管效力低微,但在新政新局下多少也让人看到了些许希望。而天网人权中心与新华社宏观相反,从微观角度出发,甘与弱势群体同行,为中央反腐提供了得力的炮弹和精准的数据,如果说是贞观之治的铜镜也恰如其份。问题在于习爸爸李妈妈是否有空坚持对镜正正衣冠。昔唐宗失去杜镜大哭,缘于人性偏喜爱赞美厌恶批评。

赞美让人陶醉,批评使人进步。愿中国及政党心胸宽广,道德高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取得重大进步,造福于广大人民,谢谢。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