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黑龙江教师闫萍讨薪不成遭拘留 要送火葬场

黑龙江教师闫萍讨薪不成遭拘留 要送火葬场

Written on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 24.2.14


[ 时间:2014-02-24 12:03:54 | 作者:闫萍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是黑龙江省嫩江县一名下岗教师,在岗期间工作五年,工资分文没开过,我为了讨回我五年劳动薪水,多次找有关部门处理解决,结果不但没得到解决反而得到的是“拘留,甚至还说让我死,死后就给我送火葬场”。
这事发生在 2013年9月14日晚9点,在北京市珠市口南,留学路“京业旅馆205室被强行。丁魏书记带七、八个人来到205室其中丁书记和一名警察像两只猛虎气势汹汹的进来说:“今天我就让你死,死了就送火葬场,不死也得拘留你。”于是四名警察在政法委丁书记的带领下,任务是一人一个胳膊一人一条腿把我当成一名犯人,将我脱出旅馆内。其中有一名男警察双手拽着我的手腕用脚踩住我的脸说让我死。当时我接受不了他们对我的这种行为,明明是在逼我死,这时身边围观的人很多有的偷偷拍照,这种情景对我是一种巨大的侮辱,在那一时刻顿时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没脸回家于是我割腕自杀,鲜血直流,一名女警察说:“赶快去医院”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丁书记和那名男警察竟然见死不救,说:“走!死到车里。”

这两名畜生有意致我伤残或死亡。(有现场证人为证)警车带着丁书记的命令急匆匆开走了,我流着眼泪苦苦的哀求他们给我处理伤口,司机说:“丁书记不发话我们不敢”。坐了一夜车,因失血过多;心脏严重亏血,前胸口后背剧烈疼痛,这时,我跟车里警察说:“你们跟丁书记汇报给我处理伤口”司机说:“不用说了,跟丁书记说怕丁书记不让”,我就可以作主了。到长春找医院给你处理,结果到长春公主岭医院已经是13个小时了,伤口的周边细胞已经坏死不能缝合。当时大夫问我:“这种情况处理不处理,其中有韧带和筋断了一半”如果处理就将伤口从新破坏。当时我犹豫一下,决定处理,大夫将伤口四周重新剪掉一圈肉,再次缝合。筋和韧带各缝一针,伤口缝17针。回到家后因失血过多昏迷了3天。他们竟然没有任何反应。这就是嫩江县,政法委副书记丁魏,对信访事件解决的方式!!!没有人性的做法!现在伤口里的线鼓包,伤口经常发热,受伤的手不敢用力,如果用力就会剧烈疼痛,(有照片为证),因为他们这种没人性的做法,导致我后半生不能正常生活。把我从一名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的人竟变成一名沉默寡言天天以泪洗面。给我身心带来巨大的伤害。让我在嫩江的这片土地上失去了做人的尊严和人格。他们对我的人格侮辱我没脸见我的亲人和朋友,这种巨大的精神伤害照成肢体和内心的残疾是用金钱弥补不了的。“现在全国各地都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需不需要解决。各种干部的素质要不要提高,像嫩江县政法委书记丁魏这样的干部,是不是有损政府的形象!可恨的是在群众中体现出,他是个魔鬼的形象!!!!!我要抗争!我要维权!我要为我受到的侮辱讨回公道!

黑龙江省嫩江县原第三小学 闫萍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