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视频:成都大批警察街头肃立 刘玉章奏响九.一八

视频:成都大批警察街头肃立 刘玉章奏响九.一八

Written on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 12.9.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9-12】今天晚上22时,四川省成都市民刘玉章【视频:成都商界文化界示威 拥护胡锦涛钓鱼岛主权强硬主张】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讲述自己走向街头力挺胡锦涛主席钓鱼岛强硬立场,并告诉警察:阻止我爱国,视同汉奸。

来电称,我在中日会馆进行了声讨,有1千多名群众参与声讨。我用小号吹奏了纪念9.18的歌曲。随后我到伊藤洋华堂周围继续进行了声讨。这个时候有警察来劝阻我。我告诉警察你是中国人养的还是日本人养的。警察说自己是中国人养育的。我就告诉他,你既然是中国人养的就应该帮助中国人维护自己国家的利益,为什么要阻止我爱国?如果谁要坚持阻止我爱国,我将视同为汉奸。

刘玉章指出,我还向民众进行了抵制日货的宣传,我告诉他们,你们买的日货,就是给日军提供武器,来侵略我们的国家。我们中国人抵制日货,就是为了维护我们自己国家的尊严。在场的上千民众都为我鼓掌叫好。我还在伊藤洋华堂附近再次吹响了纪念9.18的歌曲和其他爱国歌曲。

据赵女士提供的视频,当刘玉章街头奏响九.一八纪念歌曲时,大批警察站姿端正在街头肃立倾听。

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指出:“国难出忠臣,家贫出孝子。”每当中华民族处于危难之际,总有一批最勇敢的儿女挺身而出,这是我们民族历经苦难生生不息的主因。


视频:成都大批警察街头肃立 刘玉章奏响九.一八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