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大丰拆许淦銮150平米房屋 20年不安置

江苏大丰拆许淦銮150平米房屋 20年不安置

Written on 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 6.9.14


[ 时间:2014-09-06 14:36:38 | 作者:许淦銮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的房屋为1990年所建,150平米独门独户,前面是公路,后面是大河,水陆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政府一直都承认其合法产权。从1995年拆迁后至今近二十年不落实安置。

我为拆迁一事,由于地方政府对我无合理安置措施,既不安排宅基地让我重新建房,也不考虑我能否买什么房,说什么“谁家的孩子谁家抱”,强制性将我家安排到单位宿舍,结果几年后物价猛涨,万把多元的赔偿金别说买房,就连卫生间也买不到了,导致万把元的赔偿金基本消失,造成我如下严重后果:一、我夫妇一辈子血汗不明不白消逝;二、由于经济基础被彻底摧毁,必须重新起家,我儿借债购房,无力偿还,躲债不归,使我们饱尝“无子”之苦;三、由于失去了生活场所,又失去了儿子的应有赡养,老伴含恨辞世,我亦以泪洗面,致双目失明。我喊冤叫屈多年无人理会,如今盼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派来的中央巡视组,钦差到江苏,光明有希望。我要求地方政府解决问题,但地方上坚持有错必赖,我镇一把手假腥腥批示:“解决老人的住处(公租房),民政上再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可有谁知道,我拆前的住宅多么华丽,那是一幢150平米左右的美丽的家园,政府用手法由大化小、由小化了,现在竟成了“公租房”,公民的财产被任意践踏,化为灰烬,从私人拥有,到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我辈的无能,将给下辈形成鄙视。我失明多年,给子女带来莫大负担。政府凭什么将我的私有财产变为公租房?民政上的一点“糖水”又如何能解决我的燃眉之急?我多次的上访开支、多年的失明护理、全家的心灵创伤,又怎能用如此失调的赔偿比例来忽悠百姓?

向领导反应一个铁的事实:1949年解放前夕,国民党一把火将我的父母房子烧得精光,所幸尚有宅基地皮存留,可现在我的房子非但拆光,地皮亦无。我祖辈安分守己,爱国爱党,深知有国才有家,有党民才能安居乐业。落此不幸,令人费解。

我冤情的焦点是:我的严重后果是自己责任、还是因政府无合理安置措施而导致。该谁的责任理应由谁承担,这是最客观公正的做法。

长期以来,习主席一声喊不到底。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行我素,地方政府成了水泼不进、针插不进的独立王国,上面要打老虎,下面要捂盖子,上面派巡视组,下面也派“巡视组”,分庭抗礼,声势浩大搞截访。老百姓冤有万千无人理,我就是典型例子,我巳因拆迁步入悲惨晚年,难道还要继续吗?难道还要像老伴那样死不瞑目?恳请贵中心体贴民疾,查处惨状,苟全草民,不胜感激。

此  致

崇高敬礼

拆迁受害者:

江苏省大丰市淮南二厂81岁退休职工  许淦銮

代理投诉人(我女儿)聂荣珍

2014.08.21.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