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快讯:杭州警方传唤异议人士吕耿松【组图】

快讯:杭州警方传唤异议人士吕耿松【组图】

Written on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 24.5.12


作者:吕耿松 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浙江讯2012-05-24】今天上午10时,正在向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杭州警方严密跟踪情况,并发送此前六幅跟踪图片的杭州异议人士吕耿松,突然接到杭州警方的登门传唤。

10点20分,我们再次致电吕耿松,他告诉我们,正在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翠园派出所内接受传唤。

强烈抗议杭州当局无端骚扰我
吕耿松

今天早上点7点半,我给妻子去送饭,发现前门后门都有协警坐着和站着。为了试探一下这些协警是不是为我“站岗”,我送饭回家后故意往小区大门口走去,这时一个队长模样的人立即赶上来拦住我,说所长说过我今天10点以前不能到外面去。我问他为什么不能出去,他说所长交代过,他只是奉命行事。我说我到前面电脑城买东西,他说买东西也要所长同意。我说我去找所长,转身就往翠苑派出所走去(离我家不远),于是三个协警就跟过来。我到了派出所,所长还没有上班,协警要我稍等,说马上打电话过去。我告诉协警。我本来就不想出去,只是想试探一下你们是不是緾着我,没有时间等你们的所长。

我回身往家里走,这几个协警仍然紧紧地跟着。我越想越火,就回家拿照相机把这几个协警拍了下来,然后又到派出所,想把所长给拍下来。但到派出所门口,只看到几辆车子,没有看到人。于是又返回。这几个协警又紧紧跟,一直跟到家里。

我是一个守法公民,当局为什么盯住我不放,连走出大门口的自由都没有,这还是一个所谓的法治国家吗?对此,我表示最强烈的抗议!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