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教师吴明进合法住房遭剥夺 丈夫跳江自杀

湖北教师吴明进合法住房遭剥夺 丈夫跳江自杀

Written on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 12.8.12


作者:吴明进 | 来源:六四天网




给十八大党代表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代表:您们好!

十八大即将开始了,关系到国家的未来,祖国的存亡,对社会和下一代的负责,中国人人都有个安稳幸福和谐的家园,就靠你们十八大的代表了。我生长在中国这块宝地上,但过去的日子我这孤儿寡母是怎样度日的,请您们在百忙的时间中看看我过去的心声吧!了解过去就知道怎样更好的创造明天!

我是湖北省咸丰县人,姓名吴明进,女,土家族,现年54岁,我和丈夫曾凡华都是咸丰县民中教师。身份证:422826195804151024

事因:

在我夫妇工作的学校,我家有一套百分之百产权的住房,1999年底被本校领导偷卖后骗取房产证,冒名领走增值款,丈夫2000年得知后承受不了打击而导致乙肝病复发,无钱治病,2000年7月3日含泪跳江自杀【湖北教师吴明进的悲剧:一个孤儿寡母的心跳声】,从此我走上打官司之路,学校也就报复打击,在我儿子头上,我上告后,久拖不解决,造假回复欺下瞒上。作为一个教育单位的干部,不把《九年义务教育法》和《妇女儿童保护法》放在眼里,导致我儿子失学走上违法的道路。

基本情况:

我儿子曾煜,生于1992年11月20.日。7岁时,因为学校偷卖我家房子他父亲跳江自杀,这时失去父亲。11岁因这房子和他父亲的事我还在打官司,被学校打击报复,校长助理邢祖锐装酒醉暴打我儿子后几月不能上学。13岁应该是到被告方学校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也就是咸丰县民中),一次当着孩子的面无缘无故不报名,在好心人的帮忙下报了名,但又被本校无理多次赶出教室,被逼转学到乡下,接着又串通乡下这所学校找岔子把我孩子赶出学校几次,九年级时,也就是要毕业这学期,赶出教室长达几月,几月后,到校约五六十里的山路,学校只允许学生毕业考试的当天让孩子进校参加考试,我告他们,他们回复并说:“允许参加了毕业考试有考号,九年义务教育就已完成”。年幼的孩子受到重重打击,再加当天进校匆匆忙忙参加毕业考试,导致考一中差几分,于是我孩子烦躁不安,只想跳楼自杀。被我从窗口拉回,苦口婆心的求他和开导他。虽然打破他跳楼的想法,但他受到了致命的打击,那伤痕累累不可能忘记,此后未成年的他,带着忧伤,带着失望,带着他所有的痛苦,走向社会流浪、、、、、、      

我一个孤儿寡母在无奈之下表现出:两眼溪水瀑布流,打碎我心痛断肠。去向领导再三求助,政府2011年7月联系了湖北省医院,2011年7月13日在这所医院检查患情绪障碍病。检查有病后也没人帮忙管下我孩子的病。同年不知是谁指使当地一家姓胡的从河南的建筑工地上找到我儿子,以他家修建房子和利用他家的女儿,骗我儿子到他家住了半年多,在他家和一帮不走正道的听说还有吸毒的在一起鬼混,我得知后,才找政府解救出来。回到家中他也感到无所事事,就被在胡家认识的那帮人叫出门打工,2012年农历1月20日出门,出门不久就被温岭市公安局逮捕,据说犯团伙盗窃罪。现关在温岭看守所。这就是被告方早有预谋的设局,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这也就是我儿子的今天。

此事我被逼走险恶路:

在上告的路上,没好吃没好住不说,随时生命都有危险,几次被告方用煤气谋杀我未遂,其中一次在医院被抢救才得以生还,经常陌生人打扰我的生活。我在湖北省纪检门前看到民警打上访人,大路不平旁人的我就去找民警评理,我说:你为什么一个男人打女人。民警掉头就给我打倒在地。当时吐血。此时我心如暴雷打碎,引起了冠心病。经法医鉴定已被打伤,我拖着病又到京上访,被警车强行送回家,我气急万分,当时冠心病发作,差一点死在警车上。我不是为了对孩子的责任感,对社会的负责,否则我就无法坚持活下去。也不愿拖着我这筋疲力尽的身躯四处奔波走这险恶的路,谁不想有个安稳幸福的家呢?

综上所述:

私房被校领导偷卖冒名领走此增值款项后,导致我丈夫的自杀,引起我儿子被校领导打和九年义务教育未完成学业。造成我儿子情绪障碍病。久拖不解决,让我儿子走上犯罪。毁掉我儿子一生的前程。这就是房子引起的根源造成种种的恶果。这是中国少年儿童受伤害未尽九年义务教育的代表案例,严重违犯未成年法和九年义务教育法,也是连累伤害家庭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典型案例,此案的查处对国家和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各位十八大的代表作何感想?作为我一个严重受伤害的家庭,一个孤儿寡母为了维护受伤害的权益,该忍受多少凄凉和心酸,有时独自深夜泪流满面,非常可怜,家国是辨证统一的,家是社会的细胞国家的基础,作为您们是国家的代表,社会的精英,对家国地方的发展、繁荣、稳定肩负重要的使命,不辜负人民的厚望,为此今特向您们求援,为我主持公正义。

请求事项:

1、要求对我儿子造成的身体、精神、义务教育权的侵害,责令侵害方及时经济赔偿。

2、追究造成我丈夫非正常死亡的人的法律责任,并赔偿对我及儿女的精神损失。

此致
敬礼

2012年8月10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