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梅华平:政府阴谋让我走法律途径 不再上访

梅华平:政府阴谋让我走法律途径 不再上访

Written on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 10.9.12


作者:梅华平 | 来源:六四天网



梅华平在押小旅店

9月7日,河南息县地方政府派出有公安,群工部,交通局三个部门的4个人员把我从北京带回【扰乱联合国驻华机构秩序 北京警方拘留梅华平五日】,在北京的最后日子,我被安置在一家小旅馆,遭到外出限制,因为孩子至今还没有交学费,家里水电费也两个月的没有交,回到家就意味面临着各种具体的生存压力。一回家事情没人管,在北京虽然见不到领导,问题也得不到解决,不停的跑总可以给地方一点压力,北京人包容厚德的精神乐善好施,在北京我们最起码饿不死,回到家里,我们一无所有,以前的关系,熟人都因为我们是上访的怕受到株连避而远之,我们也因为怕连累他们也不主动跟人联系,对于任何事情我们都孤立无援。

日子过到这份上不是我的错。不是县委县政府违法行政强征,我日子也能过,他们让我回去时我就一再表明我身上没有钱,我回去日子没法过,孩子学费还没交,我和孩子都心急如焚,回去我能怎么办,我吃饭都是问题。他们说给我一点钱,我一向好强爱面子,也不好意思硬要钱,快回到家里他们怕我要钱先说没有钱了,我说不要说没有钱了,我不会再提钱的事,我没有饭吃我就报警。

几个人又阴谋让我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不要再上访,群工部的黄部长说一会下车给她买张去信阳的车票,我知道回到地方我面对的都是什么,一直都是在欺骗,我不想多说什么,到了车站我下车他们给我截了一辆车让我上,我说;“给我买张票,给你们说我没钱了你们就是不信,我把包倒空让你们看看”我边说边把包里东西往地上倒,他们看也不看给我掏出20元钱仍到地上就走了,没有钱我可以不要,给我买一张车票就行,我是上访的不是要饭的,我捡起那20元钱就撕了,没钱坐车没有办法我只得打110求助,开始110答复说他们管不了,不过一会功夫110的人还是来了,问明情况后说不要讲人格了,给20捡起来不算了你还给撕了,我说我是上访的不是要饭的,把我害的没日子过了还不让我告。

他们从自己兜里掏了20元给我,我不想要他们的钱,给他们说帮忙给我拦辆车就行,他们说我们也不能拦车呀,我给你钱递你手里接着吧,我才接下这110好同志的20元钱。有周围群众围过来都说是个上访的,告的好,告他们狗日的,太坏了,有辆车把她送来就走了,你一个人告不行他们整你,要告就大家一起告,到美国大使馆去告才有用。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都告了一年了,告的没有饭吃,告的头发都白了许多,还没有普通息县老百姓觉醒的早,感悟深刻。真可谓民间有正道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