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海口市王多正控告秀英区政法委书记黄鸿儒

海口市王多正控告秀英区政法委书记黄鸿儒

Written on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 16.11.13


[ 时间:2013-11-16 10:25:21 | 作者:王多正 | 来源:六四天网 ]

强烈抗议政法委书记打击报复信访人,公安派出所所长欧打上访人。 郑重“重访控告状” (二)

信访老户(原告)王多正,男,71岁,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美东村委会美秋村人,最惨受公权力打压迫害的苦难民。

被告人:黄鸿儒,原秀英区副区长,现任该区政法委书记,他是王多正冤案主要领导责任人——打击报复信访人。

被告人(打人凶手)刘盛江,永兴镇派出所副所长。

案由:2013年2月,王多正向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提起控告被告黄鸿儒、刘盛江实施暴力打击报复陷害信访人,应予依法惩处。原告(受害人)请求经济赔偿。

事实与理由:2009年以来,我曾控诉秀英区政府主管领导黄鸿儒,违反土地管理法规、森林法,滥用职权,暴政暴力,强征侵占土地,严重毁坏了我家祖遗产“荔枝古树林”果园承包地,造成惨重损失的“渎职侵权犯罪”行为。详见原“控告书”这些损失足够给我倾家荡产了,我家里人已无法生活。我上访,国家信访局及有关部门对王多正反映的问题,已知悉,并数多次网上转送海南省信访局及有关部门处理。详见:层层转送、相互推诿、压案不查的“谈谈转转”告知书。

至于,王多正为什么继续“重访(上访)”?理由一、为王多正冤案遗留问题没有解决,是正常上访的。二、为地方政府将上访人王多正劝返当地后,相关部门无正当理由不按期给予答复,拒不执行上级机关和信访工作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