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察发病拳击撕衣服 医院鉴定孙金秀无精神病

北京警察发病拳击撕衣服 医院鉴定孙金秀无精神病

Written on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 27.11.13


[ 时间:2013-11-27 22:19:33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11-27】今晚,正在北京上访的甘肃省武山县城关镇访民孙金秀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医院鉴定我精神正常,警员发怒拳击撕衣服。

来电称,我今天下午从华一精神病医院出来【北京三警察押送孙金秀前往精神病医院】,被二龙路派出所警察带回来的路上,医院说是人格问题,不是病。我被二龙路警察在警车上打完后又被关到他们的审问室,紧接着就被绑起来带上口罩强行拉到昌平精神病医院,在路上强行给我带上手铐,手机没收。打我警察是023612,把我拖上警车用脚踏住胸部,然后又在我额头和鼻孔间用脚使劲踏一脚,然后用拳头连砸我脸部几拳,衣服撕破,我现在脸上有瘀青,估计脸上又肿了,不知警察今晚把我怎么弄法。黄老师西城分局的黑暗嘴脸已经暴露的彻底明显了。今晚的警察警号是025907,主要负责警察是:单永生,他的警号堵着没法看。

我今上午到西城分局找督察,一上午督察不接待,打电话也不接,负责我案子的督察名字叫李建华,上午躲了,下午要把我拉上警车时我给他打电话接了,说他家有事他妈要作心脏塔桥手术,并说他不知道作精神病鉴定一事,就是找借口故意躲,我在审问室给督察们打电话说了我被打的事没人管,其实就是督察的意思要给我作鉴定,通过西城分局之手,保护府右街警察故意打伤我的违法行为,我估计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医生开始说给我们当地公安局打电话了,回复说我精神有问题,让我住院明天让主任再作鉴定,后来一个警察和医生一起出去了,然后医生回来就说我是人格问题没有病,警察很高兴。

孙金秀还称,看来我没法活了,他们把我强拉着作鉴定决对有目地,但现在我不知道医生真正给他们的鉴定结论是什么,或者西城分局要怎样给我判刑,我现在被关在二龙路派出所的审问室,不知他们现在要想什么办法整我,我充满仇恨。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